嘉義縣 /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鄉公所舉辦的樂齡歌唱班,一開放報名不到幾天就額滿,22個班一班最少40個,學員將近1000個,每年開兩班,班班爆滿,還有學員參加後唱不過癮,還到其他班旁聽,鄉長說,水上鄉人口不到5萬人,目前參加歌唱班的已經超過3萬人,水上鄉的長輩們,真的太愛唱歌了。

今天要唱的是,台語歌'心的鑰匙',阿姨阿伯阿公阿嬤,一個個嘴巴張得好大,節奏有跟到,沒有人走調,這是嘉義水上鄉,鄉公所開辦的樂齡歌唱班,班班都爆滿,大家都是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爸一起來報名。

其實這個樂齡歌唱班,民國98年開始舉辦,當時只有1班30名學員,沒想到從30名學員,唱到現在22個班學員將近1000個,每個上課準時簽到,除非真的"失聲'否則從來不缺課,這些學員還唱到受邀去表演,到今年已經開辦第10年,鄉長說水上鄉人口不到5萬人,目前參加歌唱班的,已經超過3萬人,780歲的都很會唱,如果要出唱片,每個都很有希望。

forever flawless

 

使用心得 -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forever flawless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有的又說好用~因為我本身是油性,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整個臉很恐怖
但這個我用了,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
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
這瓶DR.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

Dr.Cink部落客介紹: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韓瑜介紹Dr.Cink的影片

https://youtu.be/esQ_sHC_CU8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forever flawless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ever flawless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ekeysdqyjk 的頭像
    theekeysdqyjk

    theekeysdqyjk的部落格

    theekeysdqy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